行业聚焦|《自动驾驶双周报》2022年 第 04 期

2022年03月09日

 

 

 

报告说明

一、本报告信息来源覆盖范围

本报告期内召开的国际/国内各大技术展、其他重磅大会等会议上发布的相关信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同时期举办的各类学术研讨会、技术展及各类创新平台相关信息。路透社、美联社、 德意志新闻社等外媒发布的相关信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等各大中央政府网站以及各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等地方政府网站发布信息。

此外,信息源还涵盖了数十个行业知名网站的相关资讯以及十余个同领域公众号发布信息, 覆盖范围广。经由在汽车行业从业多年的研究人员逐条筛选,专业度高。

 

二、本报告主要版块

热点观察(原创)+政策法规、技术动向、产业动态、投融资、项目落户、国际动向

*根据每期内容不同,或将稍作调整。 

 

三、出品方

本报告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际汽车工程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院 汽车智能化与未来出行研究中心出品。版权归国汽战略院所有。汽车智能化与未来出行研究中心主要负责汽车智能化与未来出行领域的技术跟踪、评价、预测,以及战略、标准、政策研究;负责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日常事务。

 

四、特点特色

跟踪国家地方最新政策,公正客观呈现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最新资讯;始终专注自动驾驶相关前沿技术及出行趋势变化;注重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汽车智能化和未来出行。

 

双周报负责人

汽车智能化与未来出行研究中心  

刘苗苗 女士

手机:137 9700 2066   

邮箱:lmm@sae-china.org